花燃🌻

可我还是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叶修

【韩叶】老韩你妹的真的不能这么画画啊!(一)

依旧算是脑洞吧

老韩有点崩欢迎来吐槽啊

别问我为何没有小周,因为我忘了

也许三章完结不会拖太久的【大概

另外求评论啊啊求关爱我这个新人啊(╯3╰)

  

   

  叶修,公认绘画界的大神,每年找他拜师的人连起来可绕地球三圈。

  .....抱歉,剧本拿错了。总之,他开创了一个绘画的新时代,他本人也在各种绘画领域都卓有成就。他和他的基友们兄弟们一起开了一个画室,这可以说是阵容最豪华的画室,黄少天,喻文州,脏心杰,王杰希等等这些单独拿出来一个都能吓死人的大神,全部聚集在一个名为【荣耀】的画室,自然,想要进这个画室的难度非常高,能让叶修大大亲自教的人几乎是没有,其实这个【几乎】也就是指一个人罢了。

 

  两年前。

  【叶修叶修叶修快来看!这次来的新生里面有几个好玩的人物呢!!来来来你看看这个小卢还有这个叫包子还是什么的真是奇怪的名字不过总之都是很有意思的人啊,所以我们终于可以纳一些新人了对不对,成天对着一样的脸好烦啊!!】叶修刚一推开画室的大门,耳朵就遭受了惨无人道的精神攻击。

  【呵,少天大大看腻了就直说,你可以不在这个画室待啊,你走哥不拦着你】依旧像往常一样嘲讽回去,叶修的眼神也瞟向黄少天手中的那几张纸上。

  因为荣耀画室招生水平异常高,已经几年没有过新生了,虽然总是在嘲讽黄少天,不过叶修不得不承认他眼光挺高,能被他称赞的人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有点期待呢,会有什么人出现呢]

  【雾草老叶不带你这样赶人的吧,你看我为荣耀付出了这么多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对不对,还有你自己想看就说啊,看你现在那样子好蠢哈哈哈哈哈!明明也想看新人还不说其实你也就是个傲娇吧哈哈哈!!】【某种意义上,黄少你真相了】

  【.......】叶修想不通世界上为什么会有黄少天这么烦的物种。

  算了,不能和话痨计较,不然总有一天我会聋的。叶修直接从黄少天手中抽出了新生表去自己的房间看了起来。

  眼光粗略的扫过了黄少天刚说的那几个人的资料,的确都很不错,突然叶修的视线聚焦在了一个人的资料上面。

  【韩文清】

 

  【啧啧,挺有意思,看着照片哥都想把钱包交出去了啊】

  【画风这么霸气,看来可以交给脏心杰大大了呢】

  呵呵,想当甩手掌柜可不是那么容易呢叶修大大~

 

  第二天一大清早韩文清便接到了来自画室的电话,说话的声音懒洋洋的像是没睡醒一样,却意外的好听。挂了电话后韩文清突然发现自己当时只顾着听声音竟然完全忽略了那人说的内容。大概也就是说画室收他了吧。韩文清这样想着打了个哈欠,反正他根本就没想过荣耀不收他这个可能性。

  起床后经过一番梳洗,韩文清便前往了荣耀画室,收了一路的钱包后,画室终于到了。

  【哟,韩文清大大吗~】叶修半眯着眼靠在大门上说道。

  【.......】韩文清淡淡抬眼看了看这人,倒有些被惊艳的感觉。

  [没想到一个看门的也能长成这样,还有这声音不就是昨天和我说话的那个吗,竟然叫一个看大门的给我打电话,真是不爽啊。]韩文清心里想着。

  【怎么是不是很好奇我怎么会认识你啊,其实挺简单,看你那脸黑的,一看就想叫人交钱包,谁认不出来啊~】

  [抱歉我可以杀了这个人吗]韩文清感觉自己的脸更黑了。

  【好了跟我进去吧。】

  【跟上我哟韩文清大大】

  十秒后,韩文情还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叶修瞟了一眼明显不相信他的韩文清。

  【啧啧,哥可不会害你】这么好玩的一个人。说着叶修一把拉过韩文情的手,不管他反没反应过来拉着就跑。

  [算了,姑且相信这人吧]

  [说起来,这人的手还真漂亮]话说,新闻报道上不是说叶修的手就很漂亮吗。韩文情突然又想起刚才叶修和他说的话

  [看你那脸黑的,一看就想叫人交钱包,谁认不出来啊~]这么说这人应该看过自己照片,韩文情突然瞪大了眼睛,随即眼神有些复杂的盯着那个拉着他跑的人,世界上应该不会有这样的巧合吧,看来这人十有八九就是叶修了。

  总有种幻想破灭了的感觉呢。

  到了大厅,黄少天喻文州脏心杰这些人都在等着。

  【叶修叶修你个心脏竟然拉着那个韩文清的手!!我去!你不要去玷污人家纯洁的心灵啊!!】

  【叶修前辈,随便拉陌生人的手不太好呢。】

  【叶修前辈,你比预定好的时间晚到了25秒】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少天大大论心脏我可比不上你家文洲啊,还有脏心杰你的强迫症已经精确到秒了吗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身边的人张开嘴就嘲讽了回去[不得不说能一句话嘲讽两个人加一个话唠也算一种天赋],随后松开了抓着自己的手,朝沙发走去。

  韩文清发现自己竟然有些留恋叶修的手。

  【啊啊~跑了一会哥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看到那人直扑向沙发懒洋洋的靠在上面打哈欠的样子,韩文情觉得自己压抑了很久的强迫症快要发作了......

  果然还是掐死这个人比较顺眼。

  在一片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双方各自做完了介绍。

  这时叶修觉得是该当甩手掌柜的时候了,

  【亲爱的脏心杰大大,经过我一番慎重的考虑,在对比了你和老韩的画风之后,我决定把教导他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你了!】

  【.......】叶修你怎么不去死一死——来自张新杰大大的内心。

  【.......】怎么就看这货不顺眼呢——来自韩文清大大的内心。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两个人真的很像呢。

  【我觉得我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老师吧,叶.修.大.神.】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这画风不对啊韩文清大大。

  【那么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叶修老。师。】

  叶修觉得还是让我去死一死吧。


评论(30)

热度(72)